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新增病例攀升 专家称近期难见疫情拐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7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有超过14.6万人死于新冠病毒。而美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称,随着疫情继续恶化,美国死亡病例数字仍在快速攀升。

美国流行病学专家表示,从目前趋势来看,美国近期不太可能会迎来疫情的拐点。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美国多数州的疫情继续恶化,新增确诊病例数呈上升趋势;具体来说,与此前两周相比,有39个州和地区最近两周的新增确诊病例数攀升,增幅达25%以上。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的预测模型显示,到8月15日,美国累计死亡病例将高达17.5万例。

针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5日采访了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中心流行病学家洛伦。洛伦表示,由于美国各地复工政策并不一致等原因,医学界很难预测美国新增确诊病例的上升曲线何时会开始趋于平稳。但是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美国近期不太可能会迎来疫情的拐点;如果情况没有得到改善,这一波疫情可能会持续到今年冬季。

(编辑 李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