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旅游局将放宽对旅行团的限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8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旅游局今天(28日)发表公告,将放宽对旅游团的限制。旅游业者可以提前14天就行程向旅游局申请,并须得到贸工部的批准。

根据公告,步行、脚踏车以及皮划艇旅游团最多可有10人(不包括导游与司机),每个分组不能超过5人,每个分组也须时刻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

至于使用交通工具如旅游巴士的旅游团(conveyance-assisted tours),最多可容纳50人,或为该交通工具在实施安全管理措施之后可容纳的人数(以较低者为准)。

此外,旅游团的时长也不许超过8小时。

目前新加坡尚未允许外国游客入境,也不鼓励国人出境。因此旅行团主要指国内旅行。

新冠肺炎疫情对跨境旅游造成严重打击。为了提振旅游业市场,新加坡旅游局、圣淘沙发展局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携手拨出4500万新元(约合2.25亿元人民币)在接下来九个月与旅游业者合作,刺激内需,鼓励国人在境内游玩和消费。(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