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75岁老兵遭遇胡椒喷雾完整视频! 原来他大声喊出了这一真相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8日 2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反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抗议示威已经进入第60天,近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出动联邦军队试图平息骚乱,更是引起轩然大波。当地时间7月26日,波特兰市中心联邦法院外抗议活动现场,一位75岁的越战老兵对联邦执法人员大声呵斥,遭到胡椒喷雾喷脸。

△迈克·哈斯蒂(图片来源:《俄勒冈报》)

视频中,迈克·哈斯蒂反复高喊:“我们在越南犯下暴行,每天都在杀人。”哈斯蒂自称曾是一名军医,他用自己在越南战场的亲身经历揭露了美国军队的残忍行为。“你们这代人根本不知道,”这位老兵对着全副武装的联邦执法人员喊道,“我曾宣誓要保卫美国,但我们被派去越南,我们犯下了暴行!我站在一个壕沟旁边,我们杀了170名越南人。”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哈斯蒂直言不讳地表示,他连续4天来参加抗议就是为了揭露美国政府的谎言。在被胡椒喷雾喷脸之后,他仍然忍着灼痛说出真相,他说:“这是我作为一个越战老兵的责任。”哈斯蒂反思美国政府在越南犯下的滔天罪行,表示了对现实美国的失望,他觉得自己被政府背叛了。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王薇
主编丨李瑛
编辑丨金竹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