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长江中下游地区降雨趋于结束 仍需防范局地强降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28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28日),我国的降雨主要出现在江淮南部、江南等地,江苏、安徽都先后出现了中到大雨天气过程,预计从明天之后,长江中下游地区一带的降雨将结束。

据气象卫星云图监测显示,昨天,长江中下游的大范围降雨天气过程逐步缩小,强度有所减弱,不过,在湖南、湖北、安徽等地仍然有一些强降雨的出现,其中广西、湖南、湖北、江西和安徽的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雨或暴雨过程,广西南宁、湖南娄底、湖北咸宁等地的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 

明天起,长江中下游地区一带的强降雨将彻底结束。但是华北、东北等地的降雨开始增多,内蒙古、东北地区、四川、安徽等地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两天,我国华北、东北等地的部分地区,除了遭遇降雨的侵袭之外,像是内蒙古中东部、山西、河北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还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由于强对流具有一定的突发性,上述地区公众需关注临时预报、预警,同时还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