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担忧疫情蔓延 英国政府推迟放松防疫管制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7月31日 2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1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英格兰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可能蔓延,本来计划从8月1日开始实施的防疫放松管制措施至少要推迟两周实施。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按照计划,政府拟从8月1日开始,重开保龄球场、滑冰场等场所。另外,强制戴口罩也扩展到其他室内场景,包括画廊、剧院等。由于英格兰北部地区疫情有反弹迹象,政府已经在该地区重新收紧防疫政策,禁止不同家庭的人员进行室内聚会。如何在防疫和放松管制之间寻找平衡对政府来说是一个巨大挑战,英格兰首席医学官惠蒂表示,在重启社会运行方面,政府可能已经达到了或者接近能做的极限。(总台记者 陈明磊)


(编辑 隋博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