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安徽省强降雨致16市95县不同程度受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1日 1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截至7月31日11时统计,强降雨累计造成安徽省16市95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全省受灾人口994.6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31.6万人。

截至7月31日15时,长江干流大通站水位15.46米,超警戒水位1.06米;马鞍山站水位10.95米,超警戒水位0.95米。巢湖忠庙站水位13.0米,超保证水位0.5米。淮河干流淮南站水位23.17米,超警戒水位0.87米;吴家渡站水位20.78米,超警戒水位0.48米。

据了解,今年入梅以来,强降雨累计造成安徽省16市95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需紧急生活救助人口46.6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150千公顷,因灾倒塌房屋3416间,严重损坏房屋8525间,一般损坏房屋7.4万间。

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做好退水期堤防巡查防守工作,切实提高巡堤查险密度、宽度、频度,确保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快速有效处置各类险情,确保重要堤防和重要工程设施安全。(总台央视记者 李屹)


(编辑 万宣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