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一人一案一策” 大连有5组国家推荐使用的中医药专家处方在应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1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日上午,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和防控措施等情况。

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张勇介绍,目前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现有5支医疗机动队,来自大连市7个医疗单位,共计220余人在应急病区进行工作,其中大连市六院2支,市内其他医院3支,重症ICU病房由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整建制接管,儿科专业团队加入救治工作。针对本轮疫情,在市六院现有医务人员的基础上,大连市卫健委又组建完善了16支医疗机动队,很多曾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再次投入到大连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同时,国家、省、市专家组成的医疗救治专家组,进驻市六院进行每日常规会诊和特殊病人随时会诊,做到“一人一案一策”。在救治过程中十分注重发挥中医药的作用,目前临床上有5组国家推荐使用的中医药处方,在市中医专家组辨证施治的基础上应用。经治疗目前病人情况总体稳定,救治工作顺畅有序。

(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编辑 王鹤翔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