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美观察丨TikTok称不会离开美国 那它面临的可能性都有哪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2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特朗普在美国时间7月31日宣布准备禁止抖音海外版TikTok在美国运营,消息称他最快将在当地时间周六签署行政令。但根据白宫消息,当地时间周六,他只是打了打高尔夫。

据报道,微软正在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和字节跳动进行谈判,但目前谈判处于暂停中,因为双方都摸不清白宫究竟是什么立场。

据路透社,TikTok称目前在美国约有一亿用户。美国方面审查TikTok的出发点是担心美国数据安全。即便TikTok的用户隐私政策和其他美国科技公司的社交媒体平台并无本质差异,但这依然无法阻止美国对TikTok展开调查。

TikTok美国业务主管当地时间周六表示,TikTok哪里也不去。同时,很多Tiktok用户也在表达着对平台的热爱。那么目前,摆在TikTok面前的路有哪些呢?美国格知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接受央视驻华盛顿记者殷岳的采访,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