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乌鲁木齐:确诊和疑似患者及无症状感染者医疗救治全部免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2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日下午召开的新疆第十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上,乌鲁木齐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何新国介绍,对确诊和疑似患者及无症状感染者医疗救治费用全部免费。

一是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覆盖的医疗项目和药品全部纳入乌市医保支付范围。

二是未参保患者产生的救治费用也免费。

三是救治出院的确诊患者、无症状感染者等的康复治疗费用,按新冠医疗保障特殊政策结算。

四是救治出院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无症状感染者等实施康复治疗所产生的医疗费用,按照新冠肺炎医疗保障特殊政策进行结算,无法分割清楚非治疗新冠肺炎费用的可一并按照新冠肺炎医疗保障特殊政策进行结算。

(总台央视记者 刘菲 阿尔曼 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 杨波 高子渊 吾提库 张育)

(编辑 韩咏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