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深圳停批商务公寓 已批项目鼓励转为人才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3日 13: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7月3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住房建设局联合下发通知,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停止商务公寓审批,并将增加居住及配套用地供应比例。

通知指出,在全市范围内停止新的商务公寓项目的规划和用地出让方案审批。对于已批规划尚未签订合同的商务公寓项目,在满足学校等公共配套要求、开发企业自愿的基础上,鼓励转为可售型人才住房。此次深圳停止商务公寓审批,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和深圳市的实际管理需求,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管理和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据深圳市规资局负责人介绍,深圳将继续加大住宅用地供应,并鼓励符合条件的商务公寓转为可售型人才住房,这些政策和措施将进一步增大深圳公共住房供给,为深圳多层次住房供给提供空间支持。

深圳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总规划师 邹兵:从更长远的规划来说,我们是按照这个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和真正的“住有宜居”,来优化和调整我们用地结构的比例,增加居住用地的供应。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