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食药管理局前局长:美国很难打败病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3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目前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率表明美国将很难打败病毒。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 斯科特·戈特利布: 目前美国各地感染病例很多,很难将病毒挡在门外,即使现在在美国东北部,想要病毒不重新传播也很困难。所以你会看到疫情,在美国不同地区会不停地出现。

戈特利布表示,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关闭酒吧等室内场所以及更严格地遵守佩戴口罩的规定等这些有限的管控措施,能否足以打败病毒。而事实上,面对如此严重的疫情,需要的是全国统一的立场、政策和有效的执行,但美国当前现状并非如此,增加了控制疫情的挑战。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 斯科特·戈特利布: 国家在应对疫情时,需要的是中央自上而下制定政策和更统一的抗疫方式,但是这些都与美国目前的现状相反。


(编辑 杨瑾)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