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视频丨病例超460万 GDP暴跌32.9% 美国疫情破局遥遥无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3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各地持续肆虐,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60万。美国深陷疫情之困......

民众安全得不到保障

美国民众不仅遭受着病痛与失去亲人的折磨,还面临失业以及失去医保的风险。每周6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已到期,数百万人或将无家可归。

医疗问题重重 面临崩溃

确诊病例激增导致美国医疗系统承受巨大压力,病毒检测至今依然问题重重,其祸根其实早已埋下。

专家被边缘化 遭人身攻击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关于疫情的意见与白宫相左被边缘化。个人与家人遭到严重威胁,福奇不禁发问:“这还是美国吗?”

白宫面对抗疫经济双输局面

美国白宫多位官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白宫也成了疫情重灾区。第二季度GDP暴跌32.9%,创1940年以来最糟记录。白宫正在面对抗疫与经济双输的局面。全美多地仍在上演着民众抗议示威,民愤持续数月至今难平。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王薇

主编丨李瑛

策划 | 张柏漪

剪辑 | 卢术良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