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20年陕西高考录取日程安排确定 8月5日起开始网上录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4日 2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按照陕西今年高考招生录取的安排,高考网上录取工作将于8月5日开始进行,考生在网上录取期间可上网查询录取结果及投档信息。高考网上录取开始后,考生一旦被录取,“陕西招生考试”手机短信服务号会向考生发送免费信息。在高考录取过程中,考生可上网查询了解自己在录取过程中的状态(自由可投、已经投档、院校在阅、预退档、等待终审、录取)、录取结果等。

温馨提示:如某一批次录取因特殊原因延期,此后批次录取时间顺延。今年高考期间的所有录取动态信息,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通过“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和新浪微博向社会发布。(总台央视记者 陈武 郭升)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