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台风“黑格比”过境 浙江多乡镇房屋进水受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5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黑格比”昨天(4日)凌晨在浙江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浙江部分地区受损严重。昨天(4日)浙江金华磐安县境内多条溪流水位暴涨,洪水冲过桥面、淹没道路,多个乡镇农房进水、受淹。

4日上午开始,台风“黑格比”正面经过磐安县盘峰乡,台风过境带来了大暴雨和最大达11级的大风。受此影响,东山村一棵600多年树龄的古树树干被吹断。盘峰乡多条村道出现山洪和不同程度的塌方。为应对台风的防御工作,当地做好人员安全转移、游客安置、地质灾害点检测和山塘、住人危房等危险区域的安全措施,并转移人口73户140人

浙江金华磐安县盘峰乡干部 吕航帅:每家每户进行走访,对农家乐里面的游客进行劝导,台风天气,不要外出,尽量呆在家里活动。

此外,滞留盘峰乡的679名游客也已妥善安置在各农家乐、民宿中。据了解,4日下午,磐安县启动了红色台风预警信号,磐安县内多条溪流水位出现暴涨,部分乡镇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水灾情。目前,各乡镇部门都在积极应对,做好各项抗台防洪工作。

(总台央视记者 杨军威 金坚 金华台 磐安台)


(编辑 毛亚伟)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