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自新疆 在眼科就诊时发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5日 12: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8月5日)中午,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旭初通报,今天(5日)凌晨,杭州疾控中心报告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来自新疆,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经初步调查,该人员男性、19岁、大学生,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人。7月13日经乌鲁木齐转机从新疆喀什飞抵上海虹桥机场,7月15日下午坐高铁到达杭州。

8月4日该人员到浙大二院眼科就诊,拟做眼科手术,术前检测新冠肺炎抗体IGM阳性,后经核酸检测呈阳性。截至目前该人员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目前已移至定点医院隔离。

该人员在医院就诊过程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在杭轨迹正在进一步摸排中,其密切接触者已采取隔离措施。


相关阅读:

浙大二院眼科中心463名医护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眼科中心已恢复正常工作

(编辑 唐泽屹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