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向黎巴嫩派遣救援队和医疗应急物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5日 1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5日表示,法国当天向黎巴嫩派出救援队,同时运送一批应急医疗物资。总统马克龙将于6日前往黎巴嫩。

据爱丽舍宫的消息,两架法国军机5日中午将从戴高乐机场起飞,当天傍晚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机上人员包括一支55人组成的民防救援队、15吨物资以及一座能够收治500人的移动医疗设施。此外,还将有十多名急救人员将赶赴贝鲁特,为当地医疗机构补充人力。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透露,还将会有第三架飞机向贝鲁特运送人道主义物资,并将为贝鲁特港的灾后重建提供帮助。

另据爱丽舍宫最新发布的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于6日前往黎巴嫩,会晤当地政界人士。

当地时间8月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目前爆炸已造成至少100人死亡、4000人受伤。

(总台记者 贾延宁)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