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柬埔寨媒体:香港立法会选举推迟是香港特区政府的内部事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6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5日,柬埔寨知名媒体Fresh News首席执行官林谢武塔就香港特区政府因疫情推迟立法会选举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立法会选举推迟是香港特区政府的内部事务,他人无权干预。

林谢武塔表示:作为柬埔寨新闻媒体领袖之一,我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推迟第七届立法会选举的决定。这一决定意在保护市民健康,抗击新冠肺炎。众所周知,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正肆虐全球,每天因此丧生的人数众多。疫情已蔓延至美国、拉丁美洲、印度和其他亚洲国家,所以香港推迟立法会选举的决定是正确之举。

林谢武塔说,关于香港特区政府推迟第七届立法会选举,我认为,特区政府将来可以在一个市民能够参与投票的合适时间举行,这样也能保障香港(立法会选举)的合法、自由和公正。我认为,此次推迟选举是香港特区政府的内部事务,其他人无权干预。(总台记者 冯辉 张艳萍)


(编辑 王丹妮)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