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受暴雨影响 咸阳市一排门面房突然倒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7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7日中午,受暴雨影响,咸阳嘉惠商场东侧一排门面房突然轰然倒塌,路边市民用手机记录下了事发时的情况。

路面出现20多米长裂缝,缝隙最宽达到了六七公分多,部分商铺房屋歪斜坍塌,屋内货物散落一地。坍塌商铺紧邻的是一个施工工地,里面有大约十多米深的坑基。门面房倒塌并非没有预兆,记者了解到,出现裂缝后,事故发生后,咸阳市秦都区人民路街道办工作人员就已经紧急拉起警戒线,217户群众已经回到家中。目前只能先以安全为主,事故原因和涉及商铺的相关损失问题,正在进一步的核查中。

8月7日10时55分,咸阳市气象台升级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下述地区未来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兴平市,秦都区、渭城区,请注意防范。(总台央视记者 常青 文豪)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