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勒阿弗尔市人质劫持事件持续约六小时后和平结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7日 0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日22点45分,发生在法国北部港口城市勒阿弗尔一家银行网点内的人质劫持事件在持续近6个小时后结束,所有人质平安获释,劫持者被警方逮捕。

据法国商业调频电视台消息,这起劫持人质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17点左右,一名34岁男子携带武器进入这家位于勒阿弗尔市中心斯特拉斯堡大街的银行网点。当时,银行内有六人,其中一人成功逃脱,五人被劫为人质。劫持者之后陆续释放了两人。

事发后,当地警方和“搜寻、支援、干预、威慑 ”(RAID)特种部队迅速赶到,事发街道周围被划为警戒安全区,特种部队谈判专家与劫持者展开谈判。截至22点45分左右,剩余三名人质被陆续释放,劫持者被警方逮捕。据悉,此人有精神病史和犯罪前科,目前劫持人质动机尚不清楚。(总台记者 贾延宁)


(编辑 隋博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