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7日 2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7日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以一台“白玉兰绽放”的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各项白玉兰奖项一一揭晓。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制作的24集大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获得上海电视节组委会特别奖,《故事里的中国》获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热流》获得最佳纪录片奖。

此外,《长安十二时辰》摘得上海电视节国际传播奖、最佳摄影和最佳美术奖。《庆余年》获得了最佳编剧和最佳男配角奖,《小欢喜》获最佳导演和最佳女配角奖。《破冰行动》获最佳中国电视剧奖,《都挺好》获得上海电视节国际传播奖,陈宝国获最佳男主角,闫妮获最佳女主角。

本届电视节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迎接建党百年为主题,参展节目和影片共1627部。主办方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期6天的国际影视云市场汇集了海内外92个国家和地区的727家影视参展商,海外参展机构占比首次突破50%。 

(总台央视记者 陈雯 吴琼 志玮 慧升 恩友 洪敏 )


(编辑 严冬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