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惊险!四川宜宾山体塌方砸中3车 3人受伤 道路中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8日 13: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应急管理局:8月8日上午10时55分左右,南广镇宜威路南广高架桥至姚家嘴中段发生山体塌方,砸中3辆汽车,造成3人受伤,已由120送至医院,3人均为轻伤、无生命危险,道路中断。

目前,交警支队、南广镇已将距离塌方现场约150米左右的双向道路进行交通管制,严禁车辆、行人通行,请宜宾城区往返长宁县、江安县和珙县方向的车辆,绕道行驶。叙州区应急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目前正在对地面的塌方体进行清理,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202地质队正在对山体的稳定性进行监测。山体脱落原因待进一步调查。

此外,宜宾市应急管理局已通知各区县组织相关人员,全力排查当地有没有因暴雨出现松动、易垮塌的地方,一旦发现务必加强管理,防止人员伤亡。(总台央视记者 郑波)


(编辑 田宏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