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单日新增466例确诊病例 联邦国库部长公开指责州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08日 13: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墨尔本街头执勤的联邦国防军,他们的任务是监督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根据当地时间8日的最新统计,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在过去的24小时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466例,死亡病例新增12例,其中包括一名30多岁的男性,其余死亡病例的年龄范围均在70至90岁不等。该州目前累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283例,约占澳大利亚全国确诊病例总数的70%,死亡病例升至193人。

澳大利亚联邦国库部长弗莱登伯格公开指责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疫情的持续反弹让维多利亚州的经济遭受严重打击,澳联邦政府不得不在财政预算严重赤字的情况下,持续为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和家庭提供经济支持。

弗莱登伯格预计全国将有4百万人申请失业补助,而仅维多利亚一个州就占到四分之一。他要求维多利亚州州长彻查酒店隔离措施失败引起疫情反弹的真正原因。(总台记者 王聪)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