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黑龙江五常一面包车发生事故 9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0日 1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0日18:35更新:

2020年8月10日11时10分,在五常市山长路33km处,发生一起机动车单方事故,造成9人死亡(当场死亡8人,后抢救无效死亡1人),6人受伤,1车损坏的较大死亡道路交通事故。

2020年8月10日11时10分,宋某某(男,49岁)驾驶吉A1D09P号依维柯牌小型普通客车(核载7人,实载15人,均为吉林省榆树市人),沿五常市山长路由北向南行驶至33km弯道处,因操作不当驶入道路右侧沟内撞绿化树木,造成人员伤亡、车辆损坏的较大死亡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省市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和救援工作,启动处理交通事故紧急响应预案,全力开展事故调查、医疗救治、善后处理等工作。同时,将事故发生情况向吉林省榆树市进行通报。目前,6名受伤人员(无生命危险)分别在哈市、五常市医院救治中。(总台央视记者 杨洋 刘琦 刘宇涵)

8月10日17:57发布:

8月10日中午,哈尔滨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哈尔滨五常市一面包车发生车祸。目击者称,事故目前或已造成多人伤亡,事故具体情况目前不详。(总台央视记者 杨洋)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