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主播说联播丨黎智英等多人被捕、11名美方人士被制裁,李梓萌:该出手时必出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0日 22: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8月10日)几条涉港消息网友看了一片点赞:黎智英等多名乱港分子被捕 警方 拘捕九男一女,年龄介乎23至72岁 ,11名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士被制裁。主播李梓萌说,期待后续措施,无论是法律惩治还是制裁都要长牙,这样才真正有威慑力。

李梓萌:


今天有几条涉港消息关注度很高,网友看了也感到相当快慰。乱港头目黎智英等人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被拘捕,11名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士被制裁,联播有相关报道。

10日上午,黎智英等人被香港警方拘捕

△《新闻联播》视频:外交部称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实施制裁
这一系列举措给大家的一个感觉就是:对于乱港行为,咱们一定是该出手时必出手。同时我想,这些措施恐怕还只是第一步,大家对后续的进展非常关注,也有所期待比如黎智英等人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勾结外部势力,他们到底将面临怎样的惩罚?至于被制裁的11位美方人士,具体的制裁举措会是什么?都说法律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制裁同样要长上牙齿,只有这样才能发挥效力,也才能真正起到震慑作用。
法办,就是最好的办法。制裁,就是要治某些人乱插手的毛病  

监制丨李浙

主编丨王兴栋

视频编辑丨隋邦科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