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闻1+1丨邱海波:新冠肺炎救治路径越来越清晰 第8版诊疗方案正在修订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2日 03: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三度出征,从武汉到东北,从东北到新疆,今年他一直奔波在抗疫最前线。《新闻1+1》白岩松专访国家卫健委医疗救治组成员邱海波,共同关注新疆疫情。

国家卫健委医疗救治组成员 邱海波:对于新冠肺炎整体的救治,现在路径越来越清晰,现在诊疗方案已经有了7版,最近也在做全国第8版诊疗方案。根据武汉、东北、北京等地以及全国的救治经验,逐渐形成第8版新的诊疗方案,同时也对重症和危重症病例的呼吸支持,包括ECMO的诊疗方案,会形成一个国家性的规范。有了前期的治疗经验,治疗的规范,治疗的同质化在明显提高。

(编辑 李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