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李心草溺亡案嫌疑人罗秉乾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提起公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2日 1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昆明女大学生李心草溺亡案嫌疑人罗秉乾涉嫌过失致人死亡,今天(8月12日)被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9年9月9日,18岁的女大学生李心草在昆明市盘龙江落水身亡。酒吧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前,她曾被同学的男性朋友罗秉乾扇耳光。事件发生后,引发舆论关注。

  • 李心草溺亡案回顾

2019年9月9日凌晨2时4分许,昆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有人跳入盘龙江。处警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搜救,并将任某燊(女,19岁,红河蒙自人,大二学生)、罗秉乾(男,22岁,红河开远人,在昆务工)、李某某昊(男,22岁,红河开远人,大四学生)带至派出所调查。

2019年9月11日7时20分许,警方在滇池东码头发现一具女尸,经辨认系大二女生李心草的遗体。此后,盘龙公安机关对该警情开展了调查。

9月16日,李心草表姐陈某到公安机关反映称,李心草在落水前遭猥亵,鼓楼派出所受案调查。

10月12日,因为她母亲发出的网帖,女生身亡真相受到社会舆论高度关注。

10月13日,昆明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李某草尸体进行解剖,云南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和昆明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检材分别进行检验鉴定。

10月14日,昆明市公安局提级成立由市公安局分管副局长任组长的专案组,对李某草的死亡立案侦查;市级检察机关同步介入监督。市公安局督察支队牵头成立工作组,对专案工作进行督察,对盘龙分局前期工作开展倒查。

详情:独家调查丨女大学生李某草溺亡 事发当晚究竟发生了什么?



(编辑 关美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