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叙总统:美国新制裁企图进一步“扼杀”叙利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3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地时间12日在叙利亚新一届人民议会会议上发表首次演讲。演讲中,巴沙尔·阿萨德谴责美国对叙利亚的新制裁是其发动的经济战争的升级,是企图进一步“扼杀”叙利亚。 

巴沙尔在演讲中谴责美国推出的所谓凯撒法案严重冲击叙利亚货币,让叙利亚普通民众的生活雪上加霜。

叙利亚总统 巴沙尔·阿萨德:凯撒法案不是孤立的,是此前数年一系列制裁的延续,这些制裁不断升级给叙利亚人民造成巨大的伤害。  

巴沙尔指出,西方敌对国家正在对叙利亚发动一场持久的经济战争,叙利亚必须通过增加生产和实现自给自足来有效回应封锁。 

叙利亚外交部此前曾谴责美方新制裁是“新形式的恐怖主义”。美方制裁对象包括39个实体和个人,任何与叙利亚政府展开经贸往来者都将面临旅行限制和经济制裁风险。制裁名单中还包括巴沙尔及其夫人。

此外,当天的演讲一度中断,根据叙利亚总统府发布公告,巴沙尔在发表演讲时突然感到血压过低,演讲因此被迫中断。数分钟之后,巴沙尔才继续完成了演讲。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