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圣保罗州州长感染新冠肺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3日 0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西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12日宣布,他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年62岁的多利亚是巴西第11位确诊新冠肺炎的州长。多利亚称,目前他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症状,但按照卫生条例进入隔离居家工作状态,10天后他将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若昂·多利亚

此外,圣保罗州经济发展厅厅长帕特里西亚·艾伦和住房厅长弗拉维奥·阿玛丽作为密切接触者当天也开始进入隔离状态,等待病毒检测结果。6月中旬,圣保罗市市长布鲁诺·科瓦斯曾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帕特里西亚·艾伦

圣保罗州是巴西新冠肺炎的重灾区,据卫生部门统计,11日当天该州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298例,为该州新冠肺炎流行以来单日死亡率第二高的一天。这已经是圣保罗州连续70多天每日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在200人以上。该州目前死亡人数达到了25869人。

(总台记者 汤晔)


(编辑 严冬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