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孟加拉国环境部长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4日 0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孟加拉国媒体报道,孟加拉国环境、森林和气候变化部长穆罕默德·沙哈布·乌丁由于出现新冠肺炎症状,8月11日到孟加拉国病理、疾病控制与研究学院接受核酸检测,8月12日检测报告显示测试结果呈阳性。

穆罕默德·沙哈布·乌丁现年65岁,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在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的指示下,8月13日他入住达卡联合军事医院接受治疗。

此前,孟加拉国水利部国务部长贾西德·法鲁克、解放战争部长穆扎迈勒·豪克、吉大港山区事务部长比尔·巴哈杜尔·乌沙辛等政府官员先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截至8月13日,孟加拉国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例269115例,治愈154871例,死亡3557例。该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连续近两个月每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2000例。但是孟加拉国卫生部本周宣布,从8月12日起,停止每天在线公告新冠肺炎病例数据,并且将一些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逐步恢复成普通医院。这些决定,让当地的医学专家和民众对今后的疫情防控感到担忧。(总台记者 于广悦)


(编辑 王一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