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考虑放松边境管制 向疫情稳定国家开放旅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4日 1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交通部长王乙康日前在交通部线上活动致辞时表示,随着新加坡疫情受控,医疗机构压力缓解,可以考虑逐步向新冠肺炎传播风险与新加坡相似或更好的国家和区域开放,包括接待转机和过境航班,并考虑单方面向一些已控制好疫情的国家或区域的乘客开放。除了为商务客开通更多互惠绿色通道,也扩大到一般旅行。

△新加坡樟宜机场

王乙康指出,疫情影响了海港和机场这两个新加坡经济发展的命脉,严格的边境防疫措施及卫生担忧导致国际航空旅行几乎降至零。樟宜机场曾是世界第七繁忙机场,每天有超过1000次航班起降。现在下降到每天150次。更糟糕的是新加坡没有内陆航空业可以依靠。新加坡决心让樟宜机场和新加坡航空客机再次展翅高飞,重振航空枢纽的地位。

新加坡已经与中国、马来西亚开通绿色通道,恢复必要的商务和公务往来,并计划在9月与日本开通绿色通道。(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胡渝)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