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交部:望美方停止对中国企业的限制措施和歧视性做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4日 1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外交部今天(14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在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外交部发言人,对即将开始的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牵头人会晤有何评论?能否介绍相关安排?中方对会晤有何期待?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双方是否会讨论调整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文本内容?对此,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商务部负责人已就此回答了相关问题。今年1月中美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以来,中方认真落实协议,有关部门为推动协议执行做了大量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和美国加严对华出口管制等限制措施,对一些商品和服务的进口产生了一定影响。在当前形势下,双方需要共同努力,加强合作,共克时艰。希望美方停止对中国企业的限制措施和歧视性做法,为落实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创造条件。

关于记者提到的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牵头人之间的会晤,如有确切信息,中方有关部门会及时发布。(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编辑 杨瑾)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