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拉美地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近600万例 多国继续严格防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5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截至当地时间14日,拉美地区新冠肺炎累计确诊接近600万例,其中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327万。

根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4日19时,巴西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3275520例。据巴西中央银行当天发布的经济活动指数,受疫情影响,巴西经济在2020年第二季度下跌10.94%。

在秘鲁,自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已有至少400名警察因感染新冠肺炎离世,累计已有超过2.4万名警察确诊感染。此外,秘鲁内政部14日表示,将严格执行防疫新政。

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政府14日表示,新增病例数仍然保持高位,但增长曲线已趋于平缓,现行的按城区轮流实行严格隔离的防疫政策将持续到8月底。 

在厄瓜多尔,为抑制首都基多所位于的皮钦查省的疫情,当地政府14日规定,该省需执行比更严格的宵禁措施。


(编辑 韩咏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