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职篮前球员点赞中国成绩 批美试图用政治宣传控制国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5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美国学者丹尼·海冯在线采访美国前篮球运动员大卫·韦斯特谈及中国的发展的视频在网上受到了关注。韦斯特谈到,中国的发展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他真心敬佩。而美国在诸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上的做法令人失望。丹尼·海冯此后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也对美国对自身问题的忽视,和对中国的抹黑进行了批评。

美国前篮球运动员 大卫·韦斯特:中国努力创造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就,而他们取得这些成就,并不是通过战争、侵略、炸弹轰炸或一些见不得人的秘密行动,也没有扰乱别人的社会。在我看来,他们真的造就了一个能平衡这个世界的正当合法的体系。作为美国人,美国社会的一部分,我们被误导了。中国政府对人们的生活进行了真真正正的管理,他们一直在想尽一切办法,让老百姓获取最大的利益。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够在10天的时间内就建造起一座医院,正如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初所做的一样,我们(美国)现在却玩起了“拖延战术”,试图用这种恐慌战术,用政治宣传机器来控制国家。

此后,丹尼·海冯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也对韦斯特的观点表示赞同。他说,对于中国,一些美国政客一直在颠倒黑白,奉行“双重标准”,但美国自己才存在严重的问题,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就是明证。

美国学者 丹尼·海冯:我认为美国的政治和经济系统,没有对疫情作出正确的反应,没有制定必要的限制措施和政策,去保护人们的生命。美国双重标准的例子有很多,尤其是华盛顿两党的高层,都宣称自己是“美国例外论”的仲裁者,是全球民主的仲裁者。但事实是,美国这些人所声称的,和人们现在正在经历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美国在指责其它国家,比如中国的问题时,实际上这些问题在美国才更真实。


(编辑 陈越绮)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