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索马里首都一酒店发生恐怖袭击 导致一名政府官员在内多人死亡 28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6日 2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8月16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利多海滩的精英酒店(Elite Hotel)传出了爆炸声,随后伴有枪声。据索马里新闻网站希兰在线(Hiiraan online)报道,爆炸袭击导致至少28人受伤,多人死亡。死亡人员中包括该国邮政与通讯部的一位官员。

政府发言人指责索马里青年党应为此负责。据报道,青年党武装分子已进入该酒店,接下来伤亡人数可能将持续攀升。

另据据美联社报道,至少10人在索马里首都酒店爆炸事故中死亡。

△目击者远处拍摄到的爆炸现场

 北京时间8月17日0时20分更新 

政府军击毙两名袭击者

据索马里新闻网站加罗韦在线援引政府发言人的说法,索马里政府安全力量已经击毙两名袭击者,其余的袭击者仍活跃在酒店里进行战斗。

 北京时间8月16日23时30分更新 

政府已部署安全部队

据路透社报道,利多海滩附近的居民称,索马里政府已在利多海滩部署了安全部队。一位政府工作人员穆罕默德·努尔称:“现场交火非常可怕,伴有流弹”。

 北京时间8月16日23时27分更新 

酒店爆炸已致数人死亡

据索马里新闻网站加罗韦在线报道,一辆汽车炸弹在这家酒店外爆炸,已有数人死亡,具体死亡人数尚不明确。

△精英酒店(Elite Hotel)受袭现场

爆炸发生的伊力特酒店是一家位于海滨的高端酒店,经常有政府高官和商旅人士下榻。

 北京时间8月16日23时18分发布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16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利多海滩的精英酒店(Elite Hotel)传出了爆炸声,随后伴有枪声。目击者称现场有浓烟。

△图片来源:索马里新闻网站加罗韦在线(Garowe Online)

警方发言人证实了爆炸的消息,详细情况正在核实中。(总台记者 王博)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