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多地本周末将迎创纪录高温 8000万人面临高温警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6日 03: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5日报道,本周末有超过8000万美国人面临高温警报,十个州的气温可能达到创纪录的水平。目前,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犹他州和得克萨斯州的高温警告已生效。周围的一些州,包括路易斯安那州、俄克拉荷马州和阿肯色州都设有高热预警。

气象学家海莉·布林克表示:“本周末有近100个历史高位点,危险的是,预计下周还会创造更多的高温纪录。”有分析称,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可能连续三天打破高温纪录,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也将在本周日达到上世纪90年代以来的气温高点。

本周的高温天气对美国西部的山火来说更是火上浇油,极端条件令灭火更加困难。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俄勒冈州瓦斯科县以及科罗拉多州的加菲尔德县和拉里默县均发布了疏散命令。(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