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哥伦比亚新冠肺炎病例升至近49万 第二大城市机场重启运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19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8日哥伦比亚卫生部宣布新增1246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89122例,死亡病例15619例,全国累计病毒检测量达229.9万例。哥卫生部表示,由于此前一天(17日)是哥全国假日,参与检测的实验室安排了部分人员轮休,因此检测量较此前一段时间减少了20%,从今天起积压的病毒样本检测结果会陆续体现。

哥伦比亚总统杜克为了表示对重启经济的支持,18日在第二大城市麦德林参加了机场恢复运营暨城市复航庆祝仪式,迎接该机场疫情期间首架国内商业客运航班降落,当天共有19位旅客搭乘该航班从桑坦德省首府布卡拉曼卡市飞抵麦德林。

自今年3月暴发疫情以来,哥各地机场关闭。目前全国已经有10多个城市的机场通过了防疫检验,待地方政府决定具体通航日期后即可恢复运营。目前只有边境城市库库塔、第二大城市麦德林等少数几个城市开放了机场。首都波哥大市政府日前宣布,计划在9月启动国内航班复航试行计划。哥伦比亚政府至今尚未正式宣布国际商业客运航班复航的具体计划。(总台记者 高雪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