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长江水位持续上涨!重庆消防紧急救援被困群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20日 1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随着长江水位的不断上涨,重庆南岸区南滨路被淹的范围不断扩大,不少没有来得及转移的群众被困家中,当地消防紧急救援。

19日早上8点,救援人员在重庆海棠溪街道排查过程中发现,南岸区一家美容医院有10人被困,消防部门了解道情况后迅速出动12名救援人员,2艘救生艇,前往群众被困地点实施营救。经过1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的10人全部被转移至安全地带。

随着洪水水位的上涨,不断有新的救援需求传到救援指挥部。19日下午两点多,指挥部接到报警称,在一个小区有7人被困,其中一人为两岁多的孩子。了解相关信息后,救援人员立即出动实施救援。洪水已经淹到了一楼,十多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转移到安全地带。

重庆消防总队南岸支队明佳路救援站装备技师  项维川:今天(19日)从凌晨到现在,我们出动了100余次,抢救重要物资100余件,疏散被困人员40余人。

(总台央视记者 伍黎明 刘鹏 王宏超)


(编辑 杨亚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