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商务部:中国仍然是各国投资者投资兴业的热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20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今天商务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中国一如既往欢迎包括美资在内的外国投资者在中国投资经营,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高峰介绍,今年以来,星巴克、开市客、特斯拉等一批美资大项目纷纷落地到资,显示出美国投资者和美资企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美中贸易委员会8月1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91%的受访美国企业表示其在华业务保持盈利,83%表示将中国视为全球最重要或前五大市场之一,近70%的受访企业表示对中国市场未来五年的商业前景表示乐观,75%表示未来一年将保持或扩大在华投资规模。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高峰:事实证明,中国仍然是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投资者投资兴业的热土。

(总台央视记者 张道峰 戈晓威 徐宁宁 黄宝池)


(编辑 韩咏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