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吉林延边航空口岸重启 恢复首班国际航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21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0日10时50分,由韩国大邱起飞的TW683次航班,搭载着141名国际乘客,平稳降落在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标志着已关闭144天的延边航空口岸正式恢复运营。

延吉大邱航线是民航局出台控制国际航班增量政策以来,东北地区恢复的第一条国际客运航线。大邱—延吉国际往返航线计划8月20日至10月24日执行,每周四执行一班,实际可供座位数不超过141个。

吉林延吉市卫健局副局长 石红林:这次来的这些乘客要严加防控,必须要集中隔离14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才能放行。

此外,延吉机场已经相继收到韩国济州航空、韩亚航空、大韩航空、釜山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等公司的复航计划。在总体疫情稳定可控和国家相关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延吉机场将逐步增加对韩航班数量。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