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数说经济丨7月中国经济形势如何?三个数字带你看懂!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22日 2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通过数据看经济。

数据一:31544亿美元。国家外汇管理局昨天(21日)发布数据显示,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余额为31544亿美元,较6月末增加421亿美元,连续4个月正增长。1至7月,银行累计结汇79093亿元人民币,累计售汇73739亿元人民币,累计结售汇顺差5353亿元人民币。

数据二:1.7亿。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我国股票市场投资者突破1.7亿。其中,自然人投资者超过1.69亿,非自然人投资者达到39.95万。值得关注的是,7月当月新增投资者242.63万,其中新增自然人投资者242.23万。从目前数据看,7月成为今年以来新增投资者数量最多的月份。

数据三:842亿元。昨天(21日),上海临港新片区进行了重点基金项目集中签约,16个项目的资金规模超过842亿元。其中,8支产业基金与临港管委会签约,投向包括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还有8家是招商基金,未来将助推新片区产城融合以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编辑 杨亚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