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TikTok计划最早下周起诉特朗普政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23日 07: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8月22日,视频分享应用TikTok证实,计划最早在下周起诉特朗普政府。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TikTok正准备对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6日颁布的第一道行政令提起诉讼,该行政令禁止美国个人和企业与TikTok及其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交易,相关交易将在45天后(9月20日)予以封禁。

8月14日,特朗普再次发布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必须在90天内剥离TikTok美国业务。字节跳动正与微软、甲骨文等潜在收购方进行谈判,针对8月6日行政令的诉讼并不影响相关谈判。

“尽管我们强烈不认同政府的担忧,但近一年来,我们一直真诚地寻求提供一个具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TikTok发言人对CNBC称,“而我们遇到的是缺乏正当程序的问题,因为政府不重视事实,并试图将自己安插进私营企业之间的谈判中。”(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万宣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