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军胡德堡基地再次发生士兵失踪事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23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军事基地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今年以来,这处基地接连发生多起士兵离奇失踪、死亡案件。当地时间19日晚,驻扎在胡德堡基地的一名美军核生化专家——23岁的埃尔德·费尔南德斯上士又被报告失踪。

据美国媒体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报道称,埃尔德·费尔南德斯失踪前的最后一次露面是在当地时间17日下午,当时,基地另一位军官送他到基地附近的住处,此后他便再无踪迹。

由于在随后的两天里费尔南德斯都没按时向基地报道,胡德堡基地方面才发现了异常。美国军方2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寻人启事,希望公众能提供信息帮助搜寻费尔南德斯——美国军方还透露,费尔南德斯还是基地内一起性侵案的受害者,此前一直在协助调查,为避免遭受报复,失踪前费尔南德斯已经被调换到其他单位。

费尔南德斯的家人目前已前往得州。他的家人说,费尔南德斯失踪“疑点重重”——首先是在失踪前,费尔南德斯其实一直在基地内的医院接受治疗,但军方以机密为由拒绝透露任何信息;此外,费尔南德斯唯一的一辆汽车一直停在基地里,包括公寓的钥匙等其他财物都在车里,而一起与他合租的室友说,费尔南德斯“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住过了”。

胡德堡军事基地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今年以来,这处基地已发生多起士兵离奇失踪死亡事件。就在今年4月,驻扎在胡德堡基地的女兵凡妮莎·吉伦报告失踪,她的遗体于6月30日被发现,调查人员认为她被基地内另一名士兵杀害;7月17日,又一名26岁的士兵尸体在基地附近被发现,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案。(总台央视记者 梁良)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