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48家机场受到影响 中国航信对部分机场值机柜台异常发布情况说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25日 2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5日上午10时32分,中国航信部分机场离港值机柜台短时间使用异常,个别航班值机受到影响。针对这一事件,中国航信发布了情况说明。

事件发生后,中国航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排查故障。经及时处置,系统故障已排除,于11时7分恢复正常。 

经统计,全国240个机场中48家机场的部分值机柜台受到影响,但网上值机业务、手机值机业务和自助值机设备均可正常使用,安检系统与行李系统运行正常。有4个机场共14个航班出现一定程度延误。离港系统异常是由于网络设备故障造成。(总台央视记者 许景云)


(编辑 王洪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