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签约额达330.89亿元 创历史新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28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举行的的重磅活动——“北京市场”项目签约仪式上, 46个企业机构的21个重点项目合作签约,签约额达到330.89亿元,创历史新高。

正在签约的是女性题材系列IP《世间有她》的第一部影片,讲述的是2020年发生的四个关于女性的故事,出品人和四位导演以及主演都是女性,这组项目投资签约总额3.8亿元人民币。

 《世间有她》总出品人董文洁表示:北京电影节是一个最好的官宣的时机,尤其今年大家整个行业受疫情的影响非常重,我们集结在一起,向观众,向市场宣告,中国电影在,中国观众在,我们一定会把中国电影继续做好做大做强。

扫黑题材院线电影《临界点》《鬼吹灯之天星术》、奇幻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冬奥题材《冰雪情缘》、战争史诗《长津湖》以及抗疫题材《中国医生》等在内的46个企业机构的21个重点项目合作签约,签约额达到330.89亿元,高于去年,同时也创下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年来的历史新高。(总台央视记者 罗子瑛 于晶晶)

 

(编辑 汤嘉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