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交部:美方应该停止在南海兴风作浪 挑拨离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8月28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8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8月27日美国国防部称,中国在26日上午向中国南海发射了弹道导弹试验,威胁了地区和平安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国军队在南海西沙群岛附近有关训练活动,是中国军队在中国近海开展的例行安排,不针对任何国家,与南海争议无关,有关的指责毫无根据,也毫无道理。

赵立坚指出,一段时间以来,美国频频大规模派遣先进军舰、战机和侦察机不远万里到南海炫耀武力,大搞军事挑衅,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美国是南海和平稳定的破坏者和麻烦制造者,国际社会对此有目共睹。美方应该停止在南海兴风作浪、挑拨离间,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发挥建设性作用。(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杨弘杨)


(编辑 崔智琳 赵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