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19人呈阳性 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大规模感染新冠病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1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8月31日,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宣布因球队内部出现新冠病毒聚集性传染,全队将在酒店集中隔离、暂停训练,等待下次检测结果。考虑到主教练卢索属于高危人群,目前已经离开集训中心。

△主教练卢索

在博卡青年队的官方声明中并没有指出具体的感染人数和姓名。但是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最新一次核酸检测呈阳性的人数高达19人,其中14人是球员,另外5人为教练组成员。至少有5名一线队主力球员被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8月10日,博卡青年队根据阿根廷政府规定开始恢复集中训练,备战在9月17日开始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根据南美足联的规定,如果球队因疫情原因没有足够的球员参赛,不能申请比赛延期,而是直接被判负。(总台记者 刘欣 陈昱)


(编辑 胡渝)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