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非裔男子遭枪击后 特朗普不顾反对出访威斯康星州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2日 0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当日将前往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在当地警方枪击29岁的非裔男子雅各布·布莱克事件引发抗议后,表达对国民警卫队和当地执法部门的支持。

根据特朗普的公开日程,他将访问“受到近期骚乱影响的地区”,还计划前往当地的一所高中和该市的紧急行动中心。在离开基诺沙市之前,他还将参加一个关注社区安全的圆桌会议。特朗普此前表示,他在威斯康星州访问期间不会与布雷克的家人见面。

在警方连续枪击非裔男子引发反种族歧视示威后,威斯康星州民主党州长托尼·埃弗斯表示不需要总统造访,希望特朗普重新考虑此次访问的意义,担心他的出现会造成混乱。特朗普等共和党人则指责民主党及地方政府官员“无能”,没能制止暴力。(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汤嘉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