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迈阿密大学新冠病例一周增加100% 奥本大学新添500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3日 0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位于俄亥俄州的迈阿密大学近日表示,本周初统计学校中发生新冠确诊病例249例,比前一周增加了100%,目前总计529名学生和员工确诊。“在过去几天中,我们和许多其他大学都发生了确诊病例增加的情况,尤其是来自住在校外的学生”,大学校长格雷戈里·克劳福德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图片来源:网络

与此同时,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本周也表示,在8月22日至8月28日期间,该校各校区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共有517人确诊新冠肺炎。奥本大学医学诊所主任弗雷德·金认为,急剧上升的确诊数据是预料之中的,“这些都是相对健康的年轻人,所以他们会参加社交活动”,弗雷德·金指出,教导年轻人遵守社交防疫准则“是一个挑战”。(央视记者 刘骁骞)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