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在几内亚分享核酸提取、实验室管理经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3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2日,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前往几内亚的社区核酸检测取样点和国家实验室,考察当地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几医疗卫生机构、国家卫生实验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对核酸采集、运输和保存以及核酸提取、实验室管理等经验的分享与交流。

专家组考察的社区核酸检测点主要针对出入境、旅行者、教师等,日采集样本量50到100份。双方就标本保存、快速核酸检测、采样人员管理以及样本阳性率等数据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国家实验室,专家组成员了解机构工作基本情况,就检测方法和流程以及数据管理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该实验室拥有的半自动核酸提取仪和检测试剂来自中国,负责人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无私援助表示特别感谢。(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田宏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