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官员称中国干预美国大选 外交部回应:希望美方不要以己度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4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2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在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方面,中国构成的威胁比俄罗斯和伊朗更大。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我想这是美国撒谎外交的又一例证。我们不希望美方以己度人,跟美国有着根本的不同,就是中国没有干涉别国内政的基因,我们也没有任何兴趣、任何意愿去干涉别国的内政,包括美国内政。美国的一些政客似乎铁定了心要拿中国说事儿,他们迫不及待地抛出了他们的谎言,可是现在可能还在忙着去寻找和炮制各种证据。我想说的是美国国内围绕着大选上演着一出大戏,我们看就已经眼花缭乱了,这些游戏他们自己玩就好了,中国不想被扯进去。(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靳丹妮)


(编辑 万宣燃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